陳奕迅在《十年》中所唱的:“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侶分手之後都進入到了一個尷尬的境地,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人認為,分手了還是朋友,卻發現對方把自己拉黑了。那麼為什麼分手後他拉黑我?為什麼分手後要拉黑我?

 

 

相忘於江湖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悅刻一代 relx1 悅刻經典 relx經典

悅刻二代 relx2 悅刻阿爾法 relx阿爾法

悅刻三代 relx3 悅刻靈點  relx靈點

悅刻四代 relx4 悅刻無限  relx無限

悅刻五代 relx5 悅刻幻影  relx幻影

這種情況下,兩個人分開是因為一些迫不得已的的原因,就算是拉黑了你,心裡還是期望你過著幸福的生活,就讓兩個人在心底默默的祝福對方吧。

 

為什麼分手後他拉黑我

 

 

懷恨在心

 

愛的越深,恨得也就越深。

如果突然之間分手了,以前那個深愛的人,所有的一切都成了過去,付出越多,傷害得也就越深。人,難免因愛生恨,也許在怨恨心的作用下,就拉黑了對方,來出一

 

為什麼分手後他拉黑我第2張

 

 

眼不見為淨

 

既然兩個人已經分開了,那麼互相都得不到了,何必還攪和在一起,帶給對方難堪和尷尬呢?

特別是對方如果總是活躍在朋友圈,卻從來都不給你點贊或者評論,你的心裡會舒服嗎?如果對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新歡,總是在朋友圈秀恩愛,你看到會好受嗎?

因為害怕在他脆弱的時候,忍不住又翻看你的動態,打開聊天框,看你們以前的聊天記錄。

 

為什麼分手後他拉黑我第3張

 

 

等著你再加他

 

有一種情況就是假性分手。

情侶之間,吵吵架什麼的,實在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一些朋友比較衝動,做事不計後果,每次一吵架就把對方拉黑了。其實並不是說關係

 

為什麼分手後他拉黑我第4張

 

陳奕迅在《十年》中所唱的:“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侶分手之後都進入到了一個尷尬的境地,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人認為,分手了還是朋友,卻發現對方把自己拉黑了。那麼為什麼分手後他拉黑我?為什麼分手後要拉黑我?悅刻一代 relx1 悅刻經典 relx經典

悅刻二代 relx2 悅刻阿爾法 relx阿爾法

悅刻三代 relx3 悅刻靈點  relx靈點

悅刻四代 relx4 悅刻無限  relx無限

悅刻五代 relx5 悅刻幻影  relx幻影

 

 

新的生活

 

生活永遠是向前的,當我們從傷 對方可能也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害怕你的存在會影響到他現在的生活,於是他選擇了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venkovmihail28 的頭像
    savenkovmihail28

    savenkovmihail28的部落格

    savenkovmihail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