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桂芬一聽不樂意了,拿起一旁的雞毛撣子狠狠敲了陳翔幾下,喊道:“你個兔崽子,你這是賣女兒啊,賺賣女兒的黑心錢,你良心不痛嗎!”

  陳翔一邊躲一邊辯解道:“媽!你亂說什麼呢,什麼賣女兒,我這是讓墨寶當童星賺大錢呢!”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錢!錢!錢!墨寶這麼點大賺什麼錢,老頭子我養得起墨寶,哪需要她小小年紀出去吃苦。”
  陳遠看到兒子這麼欠揍,真想上去揍兩下,奈何抱著墨寶空不出手。
  “我告訴你!墨寶以後要繼承我的衣缽,你少打她主意!”
  沒等陳翔有任何反應,羅桂琴倒先激動起來了,指著陳遠說道:“老頭子,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陳翔一聽,老太太是站在他這邊呀,頓時覺得有底氣了,蜷縮的胸膛不由自主地挺了挺。
  可羅桂琴後半句話一說完,他又蜷縮了回去,眼皮還直抖。
  羅桂琴接著說道:“我剛才就想說你了,墨寶是女孩子以後是要繼承我的衣缽的。你可別想跟我搶!”
  羅桂琴的衣缽….
  羅桂琴是這十里八鄉遠近聞名的神婆…跳大神的有什麼衣缽可繼承的…
  陳翔無奈地看著老太太說道:“媽~你就別鬧了。”
  “誰鬧了,你才鬧呢!”,羅桂琴轉頭狠狠刮了兒子一眼。
  又轉回看向陳遠。
  羅桂琴的個子雖矮,氣勢卻很盛,雙手環著胸,腋窩下夾著雞毛撣子,就這麼冷冷看著陳遠不說話。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陳遠的氣焰頓時消了下來,柔聲說道:“老婆子,我這不是為墨寶著想嘛,這行醫看病是積德積福的事,讓墨寶學醫多好啊。”
  羅桂琴不買帳,氣勢不減地說道:“什麼意思呢,合著是說我缺德嘍!是暗諷我坑蒙拐騙是吧!”
  陳遠討好地說:“老婆子,你誤會了,你是有大本事的,誰敢說你坑蒙拐騙我跟誰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venkovmihail28 的頭像
    savenkovmihail28

    savenkovmihail28的部落格

    savenkovmihail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